【图】自然卷发质真闹人 怎样解决看这里

2018/2/1 13:43: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遗传是一个非常神奇的现象,可以说很多人的发质也跟遗传有很大的关系。比如很多人就遗传了上一辈人自然卷的发质,所以自然卷发要怎么进行打理会比较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5815973881329

很多小仙女在打理自己头发的过程中可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营养流失,或者是头发毛躁发量减少脱发等一系列的问题。但是其实还让我们非常困扰的一种就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头发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34459530678

根据很多人的遗传性质来看,很多人的发质也是有不一样的。有一些人就属于自然卷的发质,但是这些自然卷并不规律,所以看上去可能有一些尴尬也并不是很好打理。所以对于自然卷而言的小仙女们来说,应该怎样科学地对自己的头发进行管理,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专属发型,来让自己的个人形象更加美观呢?

这个方法简单的来说就是用我们人造的规律性卷取来掩盖自己自然卷。自然卷发,只主属要是头发表现的会出现自然呈现的卷曲,可能在外部形态上表现得并不规律,所以整体的形象会出现的比较凌乱。

来源:图虫作者:57437009974789587

针对于自然卷发质的小仙女来说比较好的方法还是将自然卷的头发烫成比较规律性的发型比较好,但是我们也要注意在烫发以后可能随着头发的增长,新的头发又生长了出来,自然卷的发质并没有发生改变,还是会从头发的根部产生各种小卷,而在这时候就要需要我们耐下心来,定期去理发店进行处理。

但经常染烫可能对于发质来说也有一定的伤害性。可能会衍生出其他的头发问题。所以我们在进行染烫以后一定要注意自己头发的保养,定期为自己头发提供更多的营养,并且注重烫后的修复工作,可以去专业的美发工作室去进行一次营养或者是能够更好的给自己的头发输送营养物质,通过饮食和我们个人的头发护理都是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