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要天天用吗 正确用法帮你拥有迷人俏脸蛋

2015/5/5 15:12:27 作者:F1-guo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睡眠面膜标签上都写的是每晚睡前洗净脸涂抹等等的话。但是要知道睡眠面膜也含有许多伤害皮肤的化学物质。睡眠面膜可不宜天天用,不要每天都糊上一层入睡,两天做

睡眠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许多睡眠面膜标签上都写的是每晚睡前洗净脸涂抹等等的话。但是要知道睡眠面膜也含有许多伤害皮肤的化学物质。睡眠面膜可不宜天天用,最好不要每天都糊上一层入睡,两天做一次较好。专家建议,睡眠面膜虽然方便,也不宜每天使用。连续使用一周就完全足够了。如果天天使用睡眠面膜,很容易造成“营养过剩”,甚至会长出脂肪粒,肌肤的自我修护力也会下降。如果平时白天就在做面膜,睡眠面膜一周两次就可以了。



睡眠面膜怎么用

第一步:照平常的保养顺序,搭配按摩擦上保养品。

第二步:擦完保养品后,以手掌温敷全脸帮助吸收。

第三步:避开眼周,由下往上轻柔涂抹面膜,顺便上提肌肤,脖子也能敷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