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有哪些 原来两者大有不同

2017/4/25 15:22:1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CC霜和隔离霜,一些会化妆的妹子们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两种比较受欢迎的化妆品,两者在功效上有些许的相似。但是在本质上,两者还是大有不同的。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各种原因化妆。化妆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让人眼花缭乱。CC霜和隔离霜就是化妆品的一种,两者功效相似但是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区别的。今天,小编就在这篇文章里面,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有关于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我们知道,化妆也分为很多种,有浓妆也有裸妆。那么,CC霜和隔离霜是不是化妆的时候都需要用到呢?其实不是这样的,CC霜和隔离霜的用处有些相似,但是经常化裸妆的妹子们就可以直接用CC霜,而不必用隔离霜。这是因为,隔离霜具有调整肤色和遮盖掉一些痘印之类的功能。

如果使用隔离霜的话,脸上的妆容就会显得比较厚重一些,这与那些想要追求裸妆的妹子们的意愿是相违背的。那么,隔离霜是不是只是适合浓妆呢?其实这个想法也是不对的,有些妹子们不喜欢化妆,那只需要在脸上涂抹一些隔离霜就可以了。

这样既能够提升肤色,还能够遮盖掉痘印等等。虽然说CC霜和隔离霜的用途很相似,但是两者还是有些不同的。隔离霜能够提亮肤色,并且根据不同的肤质有着不同的配方。一些脸部有痘印等等的妹子们就会更倾向于选择隔离霜。CC霜则是能够保湿美白,还能够修复一些敏感肌的问题。

对于保养这个作用来说,CC霜的效果是比隔离霜要好上不少的。除此之外,CC霜还具有一项隔离霜不具有的功能,那就是防晒。一些妹子们很容易晒黑,那么在出门前就需要做好防晒措施了。如果这个时候又想化妆,那么CC霜就是这些妹子们很好的选择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