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夹板怎么弄卷发 小编教你修理好看的头发

2017/10/17 13:29: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电夹板,又叫做直发器,能够把直发变为卷发,同时也能把卷发变为直发,它是一种高温的电子产品。电夹板是一直很流行的,一些人总是喜欢把头发弄成卷发。

电夹板是一种电子产品,很够将一个人的长直发弄成卷发,它是通过里面的发热丝将热传输到卷发棒上面,同时,直发器也是先通过把头发软化再到冷却,从而达到直发。电夹板又分为两种,分别是普通型和干湿两用型,普通型就是我们需要在洗完头发吹干之后才能用来弄头发,干湿型也可以作用在湿发上,是一款两用型。那么如何弄卷发呢,小编来告诉你。

今天我们用到的是干湿型卷发器,为了效果更好点,我们可以先洗头在进行卷发。将湿头发吹到差不多八分干的时候,我们用梳子将它梳顺,首先从右边开始,我们先取出一捆头发,不用太多,不然卷的弧度不好看,然后用右手拿起电夹板夹住上半部分的头发,抓住发尾绕着电夹板由内卷到上面,这时我们要把它摊开均匀的接触到电夹板,这样才能都卷到。

然后我们把电夹板放直,烫到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就沿着头发卷的方向不断的放下来,这样头发的宽度就出来了。弄好之后就再去一捆头发,同样的方法,这样右边的就都弄好了。然后左边的头发我们按照同样的方法,只不过卷发相反,在卷发过程根据我们喜欢的卷发长度决定自己要卷到哪个地方,同时要注意烫到,避免烫伤。

把头发都卷好了之后,可以适当的用手拨乱一下,使它变得凌乱一点,可以适当的喷一点定型胶,使它固定住,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