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2015春夏都市款全新上市

2015/5/5 16:10: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飞利浦

    时装周的热潮还未散去,姑娘们都迫不及待换上缤纷春装,成为街头一道亮丽风景线。2014年大热的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也于春光明媚的5月推出白色蕾丝、金色豹纹和粉色豹纹三款全新设计,并与时尚教主“呛口小辣椒” 联名推出同系列随身包,轻松一梳即现柔顺秀发,人气爆棚的潮流小物,自由搭配各种风格look和造型,玩转2015早春时尚。

1.png

2.png

纯白蕾丝 尽显女神优雅 

    蕾丝元素一直是各大秀场上奉为经典浪漫元素,纽约2016春夏结婚的衣服周上,蕾丝主题更是设计师们的主角,散发着纯洁而又高雅气息的蕾丝,总能衬托出女性的柔美和细腻;温婉长发配以浪漫白色蕾丝长裙,举手投足间流露恬静优雅气息。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白色蕾丝款,精致蕾丝图案雕刻于纯白外壳之上,搭配呛口小辣椒联名设计的浪漫蕾丝随身包,优雅女神风格即刻呈现。

3.png

经典豹纹 变身性感女王

    时尚界永不过时的经典豹纹图案,几个世纪以来都是设计师们最爱的宠儿。新一季Saint Laurent AW15运用大面积豹纹元素,而Burberry Prorsum AW15更大胆搭配虎纹和豹纹。紧随时尚潮流,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金色豹纹款,充满性感、狂野和张扬的豹纹设计,让张扬的卷发女孩化身成性感女王。激发你与众不同的魅力女王风,性感指数难以抵挡。

4.png

粉色豹纹 宠爱俏皮萝莉

    相较于金色的经典豹纹样式,玫瑰粉色的豹纹则更显灵动,活泼。不仅保留了粉色原有的青春可爱的活力色彩,更与豹纹元素产生了特别的化学反应,一改狂野气场转而流露出年轻俏皮的气质。水灵的大眼睛,粉嫩苹果肌,浪漫的空气刘海和可爱波波头,搭配全新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粉色豹纹款,平添一份俏皮和可爱个性,轻松打造萌萌的甜美萝莉风。

5.png

产品介绍

    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2015春夏都市款
    官方售价:299元
    •时尚设计

    全新三款Juliette负离子造型梳,金色豹纹、红色豹纹、白色蕾丝分别代表着御姐风、萝莉风、女神风,三款图案设计彰显个性,可自由搭配各种款式及颜色的潮流服饰,搭配出不同造型,梳出个性,秀出自我。

6.png

• 莹亮负离子

7.png

    内置离子发生器,可以瞬间释放百万负离子,中和静电的正电荷,有助于减少乱发。新改良的离子发生器更靠近梳齿垫,梳发时可使负离子更有效地分散在头发上。即时重现顺滑亮泽的秀发

• 最佳梳齿垫

8.png

    优化设计的3D梳齿垫,能自然跟随头部轮廓,更好地传导力量,用起来更方便舒适,随时随地获得舒缓的头部按摩,获得舒适的梳发体验,让秀发更顺滑、更亮泽。另外,可分离式梳齿垫设计,便于经常用水清洁,令梳齿始终洁净如新

• 柔和齿梳

9.png

    所有梳齿尖端均采用无缝处理,避免在使用过程中擦损头皮或拉扯头发。特殊球尖具有更大的接触面,更轻柔地呵护脆弱的头皮。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