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没刘海好看吗 你可以尝试一下

2017/12/6 12:3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男生也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了,所以他们也会打造各种发型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帅气时尚。男生发型短发居多,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铲两边没刘海的男生短发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男生短发发型能够让男生看起来更加清爽自在,所以大多数男生都会打造短发发型。短发发型打理起来非常简单,而且让人感觉凉爽干净。男生短发中有一款发型是铲两边没刘海的,这款发型其实就是背头发型。这样的发型有很多不同的款式,不同的款式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男生。

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一款时下流行的背头发型,让你能够紧跟时尚潮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帅气。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大背头发型在打造的时候都是需要将两鬓的头发都铲掉的,然后将头顶的头发都竖起来,这样就相当于没有刘海,让你的整个脸完全暴露出来。这种发型很多人都打造过,非常时尚,而且能够凸显出男人的成熟魅力。

这是一款简单的大背头,能够给人清爽时尚的感觉,但是它比较传统,适合年纪比较大的男生,让男生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很多小男生并不能驾驭这种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对于年纪比较小的男生来说,他们更喜欢凌乱蓬松一点的发型。像这样的碎发发型就是他们比较喜欢的。这款发型打造的时候也是需要将两鬓的头发铲掉,然后将头发梳弄到头顶,再烫染成蓬松微卷的形态。这款发型让男生看起来更加酷帅,非常有个性。

而且蓬松的头发打理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用手拨弄一下就可以出门了,不用梳子也不用定型摩丝,非常的方便而且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