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蜂蜜可以祛痘吗 只需5步痘立消

2015/5/8 10:32:03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是一种保健作用很大的食品,女性朋友是不是都很爱喝蜂蜜呢,那么蜂蜜可以祛痘吗,MM的脸上还有一些痘印的,痘印也是很难消除的,下面我们看看涂蜂蜜祛痘去痘印吧。

蜂蜜已经是一种保健作用很大的食品了,女性朋友是不是都很爱喝蜂蜜呢,那么蜂蜜可以祛痘吗,答案是可以的,很多女性的脸上还有一些痘印的,痘印也是很难消除的,有时候脸上起了一些小痘痘,自己看到很不舒服,就会用手去抠,也就会留下痘印了,下面我们看看涂蜂蜜能不能祛痘去痘印。
我们会发现很多女性朋友的脸上都是有一些痘印的,有了痘印的皮肤还怎么能够完美呢,因此很多女性都会因为自己的痘印变的很不自信,就想了解一些去痘印的方法,那么蜂蜜可以祛痘去痘印吗?
中医学认为,蜂蜜具有清热、补中、解毒、润燥、止痛的作用,它能够减少皮脂腺异常分泌并调节内分泌,从而改善皮肤新陈代谢功能,恢复皮肤血液循环正常进行;抑制毛囊中细菌滋生,促进皮肤上皮角化层的复原。因此,蜂蜜内服外敷都有一定的祛痘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