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眼圈怎么去除 4招既简单有容易快速去除黑眼圈

2015/5/7 18:36:51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怎么去除?专家介绍,大家都知道黑眼圈的形成是一个很长期的过程,影响因素也比较多,最重要的还是用眼习惯的问题,那么想要去除黑眼圈,专家给大家支个招。

黑眼圈(black eye)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黑眼圈怎么去除?专家介绍,大家都知道黑眼圈的形成是一个很长期的过程,影响因素也比较多,最重要的还是用眼习惯的问题,黑眼圈一直困扰着我们,由于生活习惯的原因,可能导致我们老是有着厚厚的黑眼圈,那如何去除黑眼圈呢?想要去除黑眼圈,专家给大家支个招。

1、注意眼部的按摩工作。首先我们按到眼尾时,再以指腹轻按内眼角3秒左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同时可以起到消除黑眼圈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