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美甲让女人漂亮加分 4款美甲造型让你清凉一夏

2015/9/8 21:1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能让你在除了需要完美的妆容和发型之外需要具备的,指尖上的美甲小心机是不容忽视的,什么样的美甲才能让人耳目一新呢?下面就介绍几款夏日美甲,让你美丽整个夏天!

美甲是能让你在除了需要完美的妆容和发型之外需要具备的,指尖上的美甲小心机是不容忽视的,相信许多mm是美甲控,波点的,蕾丝的,简洁的,可爱的,都能引起女生们的心动,那么什么样的美甲才能让人耳目一新呢?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夏日美甲,让你美丽整个夏天!

经典法式美甲再加上小雏菊花朵,用淡紫色打底,非常清新的一款美甲,很有夏天的气息,在夏日里如果看到这样一款美甲,定能清凉不少!

裸色的甲油胶打底,让指甲非常自然,再在指尖处画上小香风的款式,让整款指甲非常优雅,食指和中指上面的黄色蝴蝶结又添了一丝甜美可爱的味道。

法式美甲是一定是MM们最喜欢的美甲款式之一,它简单大方又非常经典,裸色的甲油上化出白色的发饰造型,交界处镶上几颗亮钻,清新自然又不失甜美!

非常适合夏天的一款美甲,用浅绿色打底显得清新自然,再用西瓜红画上颗颗爱心,这款指甲太有爱了!非常适合恋爱中的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