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编发教程 还有谁想拥有一头美丽的头发

2017/6/22 16:47:11 作者:M21-t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长卷发的美眉是不是时时刻刻都在操心自己的发型,所以小编今天来安利长卷发的编发教程,有长卷发的美眉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头发披散,扰乱整体造型啦!

无论是走在潮流先锋的微博博主,还是各种大牌明星,现在都相当青睐卷发的编发。这种充满女人味又不失可爱的编发发型,其中的魅力无人可挡。如果你想要与他有个甜美的邂逅,就来跟我一起学习长卷发的编发吧。相当简单,一看就会哦。

第一步,把脸颊两侧一部分头发分出来固定好,为编发进行准备。然后,把固定好的两侧头发分别分成三份,编织成最普通的三股辫,把它们分别固定起来。

第三步,把两侧的三股辫分别向对侧绕过去,固定在前头顶上。然后把剩下的卷发用卷发棒卷一下,使头发更具有发型和蓬松感。最后把剩下的披散着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不需要扎的很紧,松松垮垮的就行。

然后用可爱的发饰对自己的头发进行装饰。这样一款长卷发的编发就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简单呢?

当然长卷发的编发方法不止这一种,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们安利另外一种非常非常唯美的发型。

说长卷发是最有女人味的,那怎么做到完美的扎发呢?接下来,小编介绍的这种扎发发型有一种韩范的非常慵懒的感觉。

首先,先用卷发棒将头发烫卷定型,然后取出头顶两侧的头发,在头顶后方绑成一个松松的马尾。将马尾中圈出来的头发拉扯出一种蓬松感。然后将额前没有被绑入马尾的头发,沿着脸侧一直绑到先前绑马尾的地方,绑成蜈蚣辫,和马尾固定在一起,然后用定型水定好型,这款极具特色的长卷发编发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