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大米面膜  达人教你如何经济又实惠

2015/5/9 14:49:33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哪一种最有效呢?适合自己肤质特点的又是哪一种呢给大家透露八个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并且是按照五大肤质相匹配的哦,让你想不白都难哦!

自制美白面膜,拥有白皙胜雪肌肤,姐妹们要学会身边食材用起来,下面跟着村安小篇一来制作大米美白面膜。

工具/原料:大米、峰蜜、甘草、薏仁
1、大米美白面膜——大米+蜂蜜+牛奶准备材料:1小把新鲜大米,1勺蜂蜜
制作步骤:
step1:准备好材料,把大米放在研磨碗中,盛适量清水浸泡,时间为1小时左右;
step2:待大米泡软后,用研磨棒捣烂;
step3:等大米全都捣碎后,沉淀一下,将上面白色的米水倒入碗中;
step4:将盛入米水的碗放在锅中隔水蒸10分钟,可以做成细腻的米糊;
step5:在研磨碗中倒如一勺蜂蜜,与碗中剩余的大米渣滓搅拌均匀,此时就做好了大米蜂蜜面膜。
使用方法:用温水洁面后,先用热毛巾敷3到5分钟,再把大米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后用清水彻底冲洗干净。每周使用两到三次。
2、大米美白面膜——大米+甘草+米汤
准备材料:大米40克,软水200毫升,甘草粉1茶匙
制作步骤:
step1:用自来水对大米进行初次冲洗,并筛选出大米中的杂质,注意不要来回搓洗大米,以免营养丢失;
step2:用事先准备好的软水将大米浸泡10分钟;
step3:将浸泡过大米的软水取出约100ml,然后用平底锅对其进行加热煮沸,当锅里的水浓缩变稠时,关火让它冷却;
step4:将冷却的米汤慢慢注入消毒后的密封瓶中,保存在冰箱里,尽量在1周内使用完。
使用方法:每次使用时,用茶勺取2~3勺米汤,再加上1茶匙甘草粉(约1g),调和拌匀,于洁面之后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清洗干净。
3、大米美白面膜——大米+薏仁
准备材料:大米15克,薏苡仁15克,柠檬汁2滴,纯净水适量
制作步骤:
step1:将大米与薏仁洗净,研磨成极细的粉末;
step2:与柠檬汁、纯净水一同倒在面膜碗中;
step3:用搅拌筷充分搅拌,调和成稀薄适中、易于敷用的面膜糊状即可。
使用方法:用温水洁面后,先用热毛巾敷3到5分钟,再把大米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后用清水彻底冲洗干净。每周使用两到三次。
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哪一种最有效呢?适合自己肤质特点的又是哪一种呢给大家透露八个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并且是按照五大肤质相匹配的哦,让你想不白都难哦!
干性肌肤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1、橘汁芦荟面膜(有些人会对芦荟过敏)
1. 将芦荟洗净,去皮,捣成泥状。
2. 用剪刀将维生素E胶囊剪开,把维生素E油液、柑橘汁、面粉倒入芦荟泥中,调匀。
洁面后,将调制好的本款面膜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睛及唇部周围肌肤。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干性肌肤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2、草莓面膜
将士多啤梨捣碎,以双层纱布过滤,将汁液混入鲜奶中。拌匀后将士多啤梨奶液涂于皮肤上并加以按摩。保留奶液于皮肤上约15分钟,以清水清洗干净。
士多啤梨光泽面膜 :士多啤梨含丰富的维他命,长期使用这面膜有助面部肌肤回复自然光泽及娇嫩幼滑。
油性肌肤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1、大米面膜
将白米煮成饭,然后放入碗里捣成泥,倒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这个面膜可以为肌肤深度保湿,延缓衰老,达到很好的美白和美容护肤的作用。
油性肌肤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2、绿豆粉面膜
将少量绿豆粉倒入干净的面膜碗中,打入适量的蛋白和少量的滑石粉,它们混合到适当的粘稠度后敷在脸上再用温水洗净即可。这个面膜可以达到良好的美白作用,抑制痘痘的滋生,很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敏感性肌肤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1、南瓜面膜
1.两杯新鲜的或者灌装的南瓜泥。2.四匙蜂蜜。3.四匙酸奶。4.1/3杯杏仁粉。5.1/4匙橄榄油将这些配料全部混合均匀,水疗面膜就做好了。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洗好脸后把头发扎到后面,然后抹上你自制的面膜,等5-10分钟后冲洗干净,记得涂上保湿霜。最好在晚上或者不用化妆空闲的一天使用这样的面膜。你可以将剩下的保留在冰箱内,一周之内都可以用。在家自制面膜的好处就是可以轻松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来调整配方,如果你皮肤很油,可以用苹果醋或者酸果汁来代替蜂蜜。当看到脸上惊人的效果后,你一定会喜欢上这款DIY自制南瓜水疗面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