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修复妙招  帮你重获昔日美肌

2017/11/5 8:1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过薄的肌肤是比较特别的一类,同时也是较为敏感的。通常这种人的皮肤往往会比一般人的还要脆弱,经不起外界一切刺激性的东西,不然就会出现红血丝。

来源:站酷

我们每个人的肌肤表面都会一层角质层,具有隔绝和保护的作用,让我们的肌肤免受外界细菌以及气体的侵害,就像是牙齿外面的牙釉质一样,充当着不可忽视的重要地位。由于每个人的肌肤性质都不一样,自然角质层的厚度也是有一定的差别的,有的人会很薄,有的人会很厚。角质层过厚的话,可以一些去角质的护肤品,但太薄的话,就要注意日常的护理。

来源:站酷

那么,角质层薄的人怎么修复呢?下面为你详细分析。

1、身体的营养摄取

皮肤之所以过于薄透,主要是因为肌肤的养分过少,导致细胞的更新变得缓慢,自然而然的角质层就会变得越来越少。因此,日常的营养要充足,补充胶原蛋白是首要条件。建议可以多吃一些鱼肉,鸡肉,豆腐,花生,黑芝麻,坚果等诸如此类的食物,这些都是优质蛋白质来源。

来源:站酷

2、肌肤的养分摄取

想要肌肤尽快恢复健康,除了内部调节,外部是也需要护理的。水分和营养要足够,每天除了要多喝水以外,新鲜的水果也是可以用来护肤的。建议可以在脸上敷一些自制的水果面膜,如猕猴桃或者是香蕉。猕猴桃含有多种天然的维生素,可以帮助肌肤尽快修复角质层。而香蕉具有镇静和安抚的作用,可以减少肌肤因为角质薄带来的红血丝。

3、日常护肤不能漏

日常的护肤步骤不能偷懒,洁面,拍水,乳液,面霜务必要按部就班。不过,要注意的是用量不可以太多,较好是比平时用少一半,这样才不会刺激到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