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不是问题!让韩女星告诉你美肌真相

2016/7/27 14:45: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

    每一位韩国女星仿佛都是“护肤高手”,她们有着让你猜不出年龄的美肌,令人羡慕不已。殊不知美肌的背后是护肤秘诀的积累与坚持。“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护肤管理在于平时。
 
    无论是20代还是40代,年龄绝对不是问题,问题在于你是否懂得正确的护肤方法。小编选取了六位韩国女星,不妨让她们告诉你美肌的真相。
 
√40代女星
 
高贤贞:避开加热器

    演员高贤贞曾在MBC《黄金渔场——膝盖道士》中,称自己勤洗手,不用手随便碰触面部。特别是她强调冬天的加热器会提升肌肤的温度,从而加快肌肤老化的速度,所以尽量少使用加热器有助于护肤。
 
李英爱:保湿最重要

    有着白玉般亮白肌肤的李英爱,在做客SBS《早上好》节目时,称自己的皮肤不能使用过多的化妆品,只涂抹精油保湿面膜,连眼霜也不会涂抹。此外,她还经常饮水,具有选择性的涂抹护肤品
 
√30代女星
 
赵茹珍:让肌肤喝足水

    演员赵茹珍曾在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中公开了自己的护肤秘诀。她提出“2424”的肌肤保湿口诀,即每天喝2升水、拍打肌肤4秒钟加快对保湿面霜的吸收,2分钟的面部按摩以及每隔四小时涂抹保湿面霜
 
黄正音:细致洁面是基本

     演员黄正音日常注重洁面工作。细致的卸妆以及精油产品的使用,令其有着健康无瑕的肌肤。此外,她还通过食用大量的水果蔬菜,为肌肤补充水分和维他命。
 
√ 20代女星
 
金高银:一天一面膜

    金高银曾在做客KBS综艺节目 《Happy Together 3》时,透露自己每天敷面膜护肤的秘诀。她表示,“拍摄电视剧时,由于长时间化妆,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差”,“在网上看到不少艺人每天利用面膜来护肤,也跟着一天一面膜,护肤效果确实显著”。
 
秀智:让肌肤白里透红

     秀智在出演美妆节目 《Get it beauty 2016》时,称自己平时非常注重保湿和美白。她还表示,护肤着重放在抗衰老,洁面后用乳清代替爽肤水使用。
 
[Editor’s Pick]

    怡喜露高级美白三件套装(ISILOE PREMIUM WHITE ENRICHED SOFTENER, CREAM, CONCENTRATE)含有维他命C、辣木油、甘草及尿囊素等成分,能为肌肤补充充足的营养,并达到补水保湿,去除角质的效果,令肌肤亮白柔嫩。
 
    The history of Whoo Camelia Moisturizing Oil作为一款精油产品,能长时间维持皮肤的水分,令肌肤水润晶莹。
 
    菲诗小铺(THEFACESHOP)The Therapy First Serum这是一款适合在洁面后第一护肤阶段中使用的乳清。这款产品含有源自法国的海洋水和天然精油成分,保湿去角质的同时改善肌肤状况。
 
    碧欧泉新活泉至臻面膜(Biotherm Source Therapie 7 Mask)真正体会来自矿泉精华的独特疗养作用。密集的矿物质面膜贴,唤醒肌肤活力,维持水润光彩。李彩份 李龙强/文 HWAJIN 和辰化妆品,ISILOE 怡喜露,The history of Whoo,THEFACESHOP 菲诗小铺,Biotherm 碧欧泉,bnt新闻DB / https://www.hwajin.c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