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款男士超短有型发型 帅气阳光尽显迷人气质

2015/5/9 14:59:37 作者:H-zh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迎接夏天的到来,换发型的人也越来越多,时尚男士们是你们准备好男生发型了吗?发型网跟大家分享几款帅气有型的男生短发发型,帮你打造最有型帅气的男生短发造...

为了迎接盛夏的到来,换发型的人也越来越多,时尚男士们是你们准备好男生发型了吗?发型网跟大家分享几款帅气有型的男生短发发型,帮你打造最有型帅气的男生短发造型,做时尚潮男。

1、板寸头男生短发发型 男生短发发型,一款极其精短的板寸头短发发型,将男士那洒脱不羁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清爽帅气的男生短发演绎最帅气有型的男生发型,头顶的发丝有着立体的感觉,凸显出男生刚劲硬朗的脸庞,酷劲十足。

2、白色染发男生短发发型 这款男生短发发型最有特色的地方在于垂直落下的侧发,直顺的鬓发露出耳朵,精灵美型,仿佛如动画中走出的美男子,白色的染发颜色,令男生短发发型更加时尚抢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