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该如何护理 这些美肤小常识一定要了解

2017/11/12 11:0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细腻的女生会给人感觉很年轻,气质好,反则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的女生就会给人一种糙汉子的感觉。那么女生毛孔粗大该如何应对呢?而造成毛孔问题的原因又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作者:surowa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水润细腻有光泽,特别是女生,但是却避免不了自己毛孔粗大问题,粗大的毛孔会令自己脸上脏兮兮的感觉,而且还容易进入灰尘、细菌等,使得脸上起满小痘痘,那么女生毛孔粗大该如何去治理呢?才能使得我们的肌肤恢复紧致的状态呢?这些日常护肤的小方法女生们一定不能错过,快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毛孔粗大可能是因为毛孔中存在着很多灰尘,而这些灰尘光靠皮肤的自我代谢是不能够排除的,所以一定要借助护肤品来加强清洁能力,恢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规律。去痘痘吸附毛孔污垢的泥膜是不错的选择。在脸部轻轻涂上一层薄薄的泥膜,可以吸出毛孔中脏东西,之后再敷一片精致肌肤的补水面膜,使得毛孔污垢被去除之后能够得到有效的收缩。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每个人在青春期的时候都会起一些青春痘,但是很多女生却喜欢用手去挤痘痘,导致痘痘印留下较大的创面,容易堵塞毛孔,因此而且手上细菌较多,直接用手指触摸肌肤会带来许多细菌侵袭毛孔。所以建议不要用手去挤痘痘,尽量不要将痘痘弄破,让其自然恢复即可。

造成毛孔粗大的因素有可能是化妆残留物的问题,每次卸妆的时候清洁力度不到位,积少成多就会使得毛孔残留物变多,毛孔一塞再塞导致粗大,所以经常化妆的女孩子们一定将妆容卸干净了。生活中注意以上这些小细节,就可以让你摆脱毛孔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