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头发怎么扎才好看 以下方法帮你解答

2018/1/26 11:33: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短头发还是长头发,只要打理得当,就能展示独特的个性美。尽管短发的体量不够,只要善用心思就能打造出别致的发型。可以烫前方刘海,也可用两侧头发编辫子。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55875412764

在不少人的心中,短发就是朴素的代名词,貌似在那短短的头发上几乎没有什么文章可做。可是,实际上,短发也能打造出让人惊艳的造型,不管是短直发、短发烫发还是短发扎发都有绝大的空间可以施展。

说到短发扎发,有的人可能会怀疑操作的可行性。日常生活里,我们所见到的扎发,都有比较长的头发基础,过短的头发想要扎得好看还是很有难度的。的确,我们不否认长发造型的灵活度相对短发要大一些,但是,也不能完全否定短发扎发的可操作性。

事实上,短发扎发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你可以先将头发用发绳绑住,前面太短绑不住的部分,可以任其自然散落在两颊边,前面垂落的部分头发烫出弯曲的弧度,更会增添一丝柔美气质。或者,你也可以将额头边的头发编成辫子束在脑侧,打造出甜美形象。

除过在头发前面装饰打点,还可以将装扮的重点放在脑后的头发上。你可以分别选取两侧边的头发,分别编成辫子逐渐向后拢起来,等到两侧辫子编到了脑袋后面,就用不太明显的发绳或小夹子将两股头发夹在一起,形成一道自然的辫子股。

或者,在将两侧的头发梳成辫子交汇到一起之后,可以用精美的发卡将头发夹起来,这种处理方式会比前者简单,也更能彰显编发的优美典雅。总之,短发想要扎发,采取的方法还是很多的,从前方刘海的烫发到侧边的编发都可以尝试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