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脱毛好的方法 8大有效方法把腋毛脱光光

2015/5/9 23:35:09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多余的体毛会造成形象的不完美,但是腋毛过多就不仅仅影响形象的问题了,对健康也是一个比较严重的影响。下面就由脱毛专家给我们介绍腋下脱毛哪种方法好。

3.贴布脱毛脱毛原理: 同蜜蜡脱毛相似。 
使用方法:根据所需脱毛部位的大小剪下贴布贴在需要的部位,用力快速撕下。往下撕的动作要快效果才好,否则会非常疼。脱毛一般在美容院进行。专家提示:使用时会引致疼痛,但贴布不像蜜蜡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4.剃刀、电动剃刀脱毛脱毛原理: 物理脱毛。适应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 
使用方法: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观。像男士在剃胡须一样,剃之前要在皮肤上涂抹剃膏。专家提示:使用剃刀刮毛,汗毛会越长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 
5.夹子脱毛脱毛原理: 物理脱毛。适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 
使用方法:夹子把毛发拽出来。专家提示:如果毛细孔清洁度不够,会使肌肤抵抗力下降,出现红肿和感染。要使用一些抗生素,以免感染。 
6.光子脱毛脱毛原理: 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