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四招完美打造魅力女性

2017/9/28 12:59:17 作者:YUl-f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也是外形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不过有的人在这方面并不太用心,所以打扮的效果也不是很好,其实从发质开始,好好改善自己的发质还是可以提高颜值的。

来源:站酷

对一个妹子来说,头发对于外形来说是很关键的,同样的脸蛋搭配什么样的头发对颜值的影响很大,即便是同样的发型,发质发量也有很大区别,是是否健康活力都体现在其中。第一招,就是好好保养自己的头发,有些人天生的发质不是很好,其实就不用浪费时间精力在各种烫染上,因为做各种造型其实对头发的伤害很大,有可能无法挽回,还是要谨慎。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第二招,就是寻找比较适合自己的发型。这个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有的人非常喜爱影视作品中的演员们的某些发型,然后自己就尝试去打造同样的造型,结果却相差非常大。其实影视作品中的许多发型都是发型师吹出来的,特意定型好的,并不适合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中打理,再加上理发师不同的水平,结果当然是不尽如人意了。

来源:站酷

第三招,就是可以用一些发饰。一些精致的饰品可以让一个人在瞬间就与众不同,不过这一点是很多人忽略的,而且好看的饰品也是需要花心思运用得当的,这也是体现品味的一点。特别是在编发的过程中,饰品其实是不可缺少的,而且发饰也要与整体的衣着相搭配,也与自己的气质吻合。

第四招,就是在一些细节上下功夫。比如发色,比如刘海的处理,中分还是偏分,比如发尾的处理,这些其实都对整体造型有很大的加分,所以用心处理打扮头发还是能有不错的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