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左边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5大原因导致左脸长痘需谨记

2015/5/10 14:51:08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痤疮俗称为青春痘,它会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袭击你的脸庞。它其实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多油脂,加上毛孔内毛发和老死角质的堆积,使油脂和细菌附着,引发皮肤红肿的反应。

痤疮俗称为青春痘,它总会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袭击你的脸庞。它其实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多油脂,加上毛孔内毛发和老死角质的堆积,使油脂和细菌附着,引发皮肤红肿的反应。其常见于青少年,但近些年成人痘也成为不容轻视的皮肤问题。青春痘一旦处理不当留下痘印痘疤就会对外貌造成严重影响。

1、内因

内分泌功能失调,雄性激素分泌增多或相对增高,刺激皮脂腺肥大增生,分泌油脂量增多,排泄不通畅,滋生青春痘。这也是青春痘产生的主要原因。

2、诱因

a、大便干燥、便秘、清气不升,浊气不降,致毒气上升,毒素上泛,口舌生疮、牙龈肿痛、声音嘶哑,皮肤油腻,诱发青春痘。
b、饮食、生活习惯因素。偏嗜麻辣、油腻、海鲜、油炸等类食品及嗜烟酒者,均可刺激皮脂腺肥大、增生,分泌大量皮脂,诱发青春痘;睡眠不足也是诱发青春痘的重要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