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基础护肤步骤图解 肤质水润嫩滑无限

2017/3/25 10:52:15 作者:M9-l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买了很多护肤品想保养自己的皮肤,却因为不知道护肤步骤而胡乱地护肤,导致肤质变差。护肤步骤图解简单易学,改变你的护肤误区,让你的肤质更加水润Q弹。

在现代社会,空气污染变得越来越严重,空气里的杂质对皮肤的损害越来越大,所以护肤对女人来说就变得越来越重要。但是很多人由于在护肤的步骤上存在错误,导致肤质越来越差。那么正确的护肤步骤是什么呢?下面就由小编的护肤步骤图解来告诉你正确的护肤步骤。

首先,护肤要分为白天和晚上。在白天,护肤的步骤一般为:洗面奶洁面–擦干水分–抹爽肤水–抹乳液–抹眼霜–抹防晒霜。洗面奶洁面是非常重要的,在经过了一个晚上的新陈代谢后,脸上的油脂会堆积,所以需要洗面奶将脸洗干净。洗脸时,最好用温水洗,温水能更好的养护皮肤。洁面后,要将脸上的水分擦干,再抹爽肤水。爽肤水一定要选适合自己肤质的,将爽肤水倒适量于掌心,揉匀,轻柔拍打于脸上及脖子上,让皮肤充分吸收。抹乳液的步骤同爽肤水,乳液不要抹太多,会显得油腻。取少许眼霜抹于眼周,轻柔按摩吸收。最后,一定要抹防晒霜,减少紫外线侵蚀。晚上的护肤步骤为:卸妆–洁面–抹爽肤水–抹乳液–抹晚霜。经过一天的工作,不只是你感觉很疲惫,你的皮肤也会觉得很疲惫,但是千万不要因为疲惫就不卸妆,卸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首先倒少许卸妆油和卸妆乳于手上,推匀,均匀轻柔抹于脸上,特别要注意发际线周围和下颚也要仔细卸妆,不然卸妆不干净容易冒痘,然后用清水洗净。然后是洁面,洁面时一定要细心,将没有被卸掉的妆洗干净。爽肤水和乳液同白天的方法。最后抹适量晚霜于脸上,充分按摩吸收,然后就可以上床美美的睡一觉啦。

洁面乳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肤质的,在洁面时要注意手法。首先,洁面乳不能取太多,适量就好,将洁面乳挤于手上后一定要加入少许温水制造足够泡沫再抹于脸上,减少刺激。在买护肤品之前,一定要先确认它们适不适合自己的肤质,而且护肤品最好买一套,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在洗脸时,不要忘记洗一下脖子,护肤时也要养护脖颈,避免出现“脸白脖子黑”的尴尬情况。在抹防晒霜时要记住,不管外面有没有太阳都要抹防晒霜,因为无论有没有太阳,都会有紫外线,春夏秋冬坚持抹防晒霜,皮肤会白一大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