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  顺序不同效果也有差别

2017/10/2 15:31:13 作者:YUl-z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胶是很大众的护肤品,说它是护肤品的话也不够专业。因为,芦荟胶也有消炎的效果芦荟胶有很多的功效,效果丰富到即使是男生也会使用。那么,芦荟胶使用顺序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

我们日常相比其他护肤品来说,芦荟胶可谓是使用数比较多的。因为,芦荟胶具有消炎的功效,当我们皮肤红肿或者是长痘痘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芦荟胶来消除一下炎症。芦荟胶好就好在它是由芦荟提取而来,对皮肤温和无刺激,同时还有着一定的护肤效果。芦荟胶的功效有很多,我们可以将它作为防晒和晒后修复产品来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夏天的时候,在涂抹防晒霜的之前,先涂上薄薄的一层芦荟胶能够起到补水的功效,接着再涂抹防晒霜能够使防晒霜更加贴合肌肤,让人看起来不会脸部过于白。

或者在夏天结束之后,身体部位有明显没有防晒成功而晒黑的部位,可以用芦荟胶涂抹在这些位置上面来改善晒后损伤的肌肤。当然了,芦荟胶并不是真正的美白产品,只能说对晒后的皮肤有一定的改善。如果,想要再白回来,还是需要搭配美白产品。

上面这些只能说是芦荟胶对于大众的使用方法。在我们平时,男生不会像女生那样讲究的一步又一步的涂抹化妆品来保养皮肤。那么,对于讲究的女孩子来说,芦荟胶如果作用到日常的护肤中的话,又该是怎样的护肤顺序呢?

首先,芦荟胶在日常生活护肤中的顺序不同所带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当我们涂药精华之后,再涂抹芦荟胶之后再涂乳液的话,能够控制痘痘的生长;当我们涂完精华之后再涂乳液之后再涂抹芦荟胶的话,能够起到补水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