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的中药有哪些 4大神奇中药让你不再做“斑点”美人

2015/5/12 9:16:3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纠结于自己脸上的雀斑、黄褐斑、老年斑等,尤其是女性朋友。但是自己又不知道哪种方法比较适合祛斑,所以脸上的斑斑点点不仅会影响自己的心情,甚至是会影响。

相信很多人都纠结于自己脸上的雀斑、黄褐斑、老年斑等,尤其是女性朋友。但是自己又不知道哪种方法比较适合祛斑,所以脸上的斑斑点点不仅会影响自己的心情,甚至是会影响自己的自信。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几种重要祛斑的美容魔法:

中药祛斑一
材料:莲子、芡实适量,薏米80克,少许蜂蜜。
做法:将莲子、芡实、薏米洗净加水熬煮,煮至粘稠状出锅后,加入蜂蜜即可食用,能有效改善肌肤问题,细化毛孔,美白肌肤。且有效缓解肌肤衰老,使肌肤水润白皙。
中药祛斑二
材料:甘草100克,鲜姜400克,红枣200克,茴香100克,干丁香、干沉香各20克。
做法:将以上材料混合捣碎成沫,放入干净的容器中密封,每日清晨起床后取适量用热开水冲服,每日一杯。长期服用,可抑制肌肤黑色素的尝试,减少色斑,美白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