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内侧美白怎么做 5大神奇方法快速让大腿美白光滑

2015/5/12 9:19:1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腿内侧是色素容易沉着的部位,一般在青春期开始发育后,大腿内侧以及外阴的颜色都要比正常的肤色重,这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增加的原因。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的。

大腿内侧是色素容易沉着的部位,一般在青春期开始发育后,大腿内侧以及外阴的颜色都要比正常的肤色重,这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增加的原因。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这会令爱美的美眉很很苦恼的,大腿内侧的肌肤黑黑的,自己看着特别的别扭,又容易引起误会,如何才能让它变得白暂些呢? 

方法/步骤
1平日的底裤穿得太紧。这会压迫了血管流通,在血液循环不顺的情况下,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所以建议穿宽松些的贴身衣服。
2由股癣等问题造成会阴、阴阜部、肛周、臀部、阴囊皱褶等处,瘙痒剧烈,由于搔抓,会导致大腿内侧变黑。这个时候建议等疾病治疗完成后,再使用美白产品美白。
3性生活过度的话,荷尔蒙会分泌增加。与阴部接近的部位就容易变黑。建议适当控制自己的性生活。
4使用美白产品。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专门用于s.c、大腿内侧靠近s.c的美白产品。选择合适的,坚持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