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脱毛方法 六种方式愉悦过夏

2015/5/12 16:27:19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孩来说,脱毛又成为了一项重要课题!那么究竟怎样脱毛才能又不伤身又达到脱毛效果呢?关于脱毛的问题,现将介绍各种方法的利弊,供大家选择。

夏天到了,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孩来说,脱毛又成为了一项重要课题!那么究竟怎样脱毛才能又不伤身又达到脱毛效果呢?关于脱毛的问题,现将介绍各种方法的利弊,供大家选择:

剃刀

剃除法是比较经济方便的脱毛方法,不仅快速无痛,还能随时进行,剃毛刀也可重复使用。因为不影响毛囊,而且毛根还在,所以维持时间很短,而且再生的毛发看上去更加粗黑浓密。

夹子

用眉毛夹一根一根地拔除,因为是连根拔起,维持的时间会长一些,但也不会破坏毛囊。缺点是相当疼痛而且如果毛孔清洁度不够,会使肌肤抵抗力下降,出现红肿和感染。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