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依样,做一个唯知、唯美、唯自然的新时代女性

2015/5/13 15:01: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花依样

    “花依样Feryoung”是为现代知性女性群体打造的安全、长效、高端生物纤维面膜品牌。追求知性、美丽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是花依样倡导的品牌宗旨,花依样始终坚持以植物的原始自然之力和自然之美来呵护肌肤、修复人体机能,以达到自然植物的活力与肌肤纯净的完美结合,强调所有产品均来自于天然植物的发酵和萃取。

    知性女人和普通女人的区别在于智慧、美丽和自然清新,不单是外表的漂亮,关键是内在的美。具体说来就是一种气质和韵味。这种美丽更多是后天的修养和文化的积累得到的。没有良好的文化素养就很难成为知性女人。

    知性女人的护肤更讲究从内而外的滋养,她们优雅智慧而又富有主见,从不盲目追求潮流,每一刻都从心而发,随心而止。

    她们深信植物的自然之力才是肌肤永葆青春的力量之源,花依样纳米级微生物纤维,来自天然椰果的馈赠,也是自然对知性女子的偏爱和恩宠。每一片生物纤维面膜保证质感柔韧水润,亲肤无刺激,同等条件下贴合脸部面积为一般面膜的2.5倍,且间隙超小,透气不透水,精华液不易蒸发,直接渗入肌底,润泽肌肤从内而外。                                                                          

    微生物纤维的3D立体网状结构,透气不透水,能与皮肤形成锁闭环境,助离子交换,有效将精华液成分吸收,敷一次面膜相当于做一次类离子导入。其超强的锁水能力,能将大量精华液锁在面膜内,保湿效果是普通面膜的4倍以上。 且由于足够的厚度,能够对肌肤形成智能微加压效果,紧致肌肤,打造精致小V脸,是为知性女性群体打造的专属智能型生物面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花依样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