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llée时光,是生命美的馈赠

2015/5/13 15:30: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LaVallée

时光,女人,这是一场怎样的相遇?

    对不同的女人而言,答案必将各不相同!但LaVallée知道,每一位拥有智慧、美貌与财富的女人,断然不会幼稚的把时光当作一生的敌人。作为全球顶尖化妆奢侈品牌,LaVallée正是因其对上层女性的了解,真正懂得女性魅力之谜,而深受皇室贵族的喜爱!上世纪以来,LaVallée一直是欧洲皇室贵族及社会名流的私有护肤珍品。从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到黛安娜王妃,从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时尚超模凯特·摩斯,都是LaVallée品牌的忠实拥护者。

     一直以来,LaVallée深受皇室贵族喜爱的秘诀不仅在于其对上层女性心理的把握,更在于对品质的坚守。被大诗人拜伦誉为“大自然宫殿”的阿尔卑斯山脉,流淌着纯净天然的千年冰川泉水,蕴含丰富矿物营养以及远古生命能量。

 

    LaVallée的品牌创始人将这份大自然的馈赠,与多种植物精萃集于一身,以领先生物科技,唤醒每个肌肤细胞生命活力,破解抗衰老之谜。隐密的阿尔卑斯山深处,秘藏世间稀有的蝴蝶品种——蓓瑞娜蜜蝶,此蝴蝶艳丽、绝美,生命力旺盛,而且对生长环境要求苛刻,只在少数阿尔卑斯山的深山幽谷中才可发现它们的踪迹。为了揭示蓓瑞娜蜜蝶长生的秘密,科学家们通过多年的探索,发现它靠吮吸蝶醉花与百里香这两种植物的花蕊分泌物为生,这一惊奇自然密码的破译,让科学家们发现了阿尔卑斯山植物的神秘能量。

 

 

    源自瑞士的LaVallée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高效抗衰老护肤产品,将天然植物精油融入富含矿物精华(镁、钾等)的瑞士冰川和泉水,激发细胞活力,呵护肌肤免受外界侵扰,为您带来宛若破茧重生般的明丽婴肌。

 

    LaVallée,破译大自然亿万年沉淀的智慧,凝练为小小一瓶,赋女性以美丽、自信。

    LaVallée相信,时光之于女人,正如智慧之于人类。

 

    时光从来不曾真正带走什么,她只是不断的教会我们——成长,当有一天,时光褪去曾经的稚嫩,你会发现,最美的自己,不在过去,也不在未来!破译时光密码,呈现时光之美,LaVallée始终致力于女性魅力研究,让女性随时光而增色,研制出七大产品系列:纯净洁肤、恒久莹润、美白靓肤、特效护理、紧致新生、鱼子精华、赋活干细胞。

 

    LaVallée,让所有女性都能在时光中绽放时光之美!

    LaVallée——时光,是生命最美的馈赠!

    5月19日,国际顶级化妆品牌,LaVallée将在上海美博会首次亮相中国(展位号E5K16),敬请莅临领略时光奥秘,现场更有惊喜等着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