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创悠美无添加净肤祛痘精华笔问世

2015/5/13 15:42: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悠美

    祛痘,市场上到底有多少种产品?不胜枚举,各商家都在倡导着安全、无激素、见效快;但请问有多少家可以真正做到无激素根除痘痘?

    2015年5月,悠美无添加护肤继推出悠美生物纤维面膜后,又推出了战略产品——悠美无添加净肤祛痘精华笔,首创植素4合1祛痘系统新疗法,48小时精准祛痘,只需48小时就可解除新痘困扰。

  悠美为此项产品投入了12个月时间,从原材料选择、产  品工艺到包装都进行了反复试验,由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吴奇英教授、第一军医大学肖庆云教授,曾服务于雅诗兰黛、兰蔻的日籍上田健治教授等,共12名研发成员组成了黄金护肤军团,验证了16种配方692次试验,1000人次临床试验,最终成就了更安全、更有效、更便捷的净肤祛痘精华笔。

    不枉一片初心,尊重肌肤每一次呼吸,做真正能帮助人提高幸福值的好产品。

 7项无添加,更安全

    市面大多祛痘产品都含有大量化学性质的抗生素或者激素,虽见效快,但损伤肌肤,让肌肤变得更加敏感,更加脆弱。悠美团队了解并洞悉这一问题,将安全祛痘产品列上生产日程,因为悠美始终致力于尊重肌肤每一次呼吸的安全理念,所以无论付出多少代价,也一定要将无添加进行到底。此款产品经过专业机构检测,不含香料、防腐剂、矿物油、抗生素、激素、色素、皂基7项对肌肤有害物质,以安全、有效、便捷为产品核心竞争力,确保有机质地,在祛痘同时,搭建肌肤健康保护伞。

纯植物配方+生物科技,更有效

    祛痘产品太多都在强调出自纯植物配方,但效果反复远不能根除痘痘,悠美祛痘同样选用纯植物其神奇之处在哪?

    神奇之处在于植素4合1祛痘系统新疗法,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祛痘成分。其中,苦参、嫩精、欧蒲公英三项名贵植物配方和一项悠美国际专利成分小分子多肽体,纯植物与生物科技相配合——纯植物萃取苦参、嫩精、欧蒲公英,以及添加独家专利小分子多肽体。植素4合1,在痘痘早中晚期分别起效,抑菌消炎、破皮催热并修复消除暗沉,更科学、更有针对性治愈痘痘。其中苦参与欧蒲公英,具有平衡油脂分泌,疏通并收敛毛孔,清除皮肤内毒素杂质,抑制细菌滋生效果,天然植物胶原成分嫩精+小分子多肽体结合可以重建皮肤里的弹性蛋白,使皮肤重新恢复弹性,促使表皮细胞快速规则生长并及时覆盖创面,并保持创面平整光滑,使皮肤表现出嫩白无暇,消除色斑及色素沉着。

独特设计,精准阻击

    悠美祛痘笔之所以称之为笔是其特殊的包装设计。一支笔的大小方便携带,不怕被挤压,使用时旋动笔底部,前端毛刷就会有精华液流出,不必用手涂抹,直接用笔轻刷患处就行了。而且刷头有着天然植物抑菌卫士欧蒲公英,能有效防止笔刷多次使用引起的细菌感染,可放心使用。这样的设计是因为研究人员发现,如果能够在痘痘萌芽的第一时间精准阻击,将大大缩短痘痘的修复周期,减少形成顽固痘痘对肌肤的伤害,所以这样一款简单便捷的祛痘笔设计应时而出,不但精致时尚,更是我们24小时移动祛痘神器,不管在哪里,只要发现痘痘萌发,就可解决掉,淡妆也可进行点刷,非常方便实用。

工艺严谨,为真实有效

    不要小看这一个方寸间的祛痘笔,为了让产品从工厂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个环节安全可靠,悠美所有产品均通过7项检测、12道工序、上千次临床检测验证才会正式投放生产。而且,为了不添加化学防腐剂,悠美使用台湾医药制品级别特供生产线,10万级无尘、逆渗透净水设备、光谱灭菌、24小时恒温及湿度控制,严格品管确保产品品质安全。

    悠美植物配方与生物科技的完美结合又一次创新祛痘技术。真正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护肤品效果的“激素抗生素滥用、使用效果不佳、祛痘不精准及时”难题,开创了祛痘精准阻击时代,不但建立在安全之上,更要做到实用有效。悠美,看似简单的两个字背后,是悠美团队对肌肤的敬畏之心,希望在这个浮躁不安的世界里,剥离繁华坚守初心,做一个令人放心的护肤品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