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C涂脸上可以美白吗 4大自制美白面膜让肌肤白皙无暇

2015/5/14 16:38:1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维生素C在美容界的盛名,但是有人会问维生素C涂在脸上可以美白吗?专家解释维生素C涂在脸上是有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的,因为维生素c中饱含对皮肤美白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维生素C在美容界的盛名,但是有人会问维生素C涂在脸上可以美白吗?

专家解释维生素C涂在脸上是有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的,因为维生素c中饱含对皮肤美白作用的元素,但是一定要坚持用才能有效果的下面小编给你介绍几个自制美白的面膜。

1蔬菜美白面膜
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 C,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2醋蛋液美白面膜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3苹果美白面膜
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