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后用洗脸吗    清洁有技巧

2017/10/21 9:21:13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其实是一种短期封包皮肤措施,因此若是皮肤上有其他不应该存在的东西,如化脓等情况,会对皮肤产生一些预期外的作用,所以在敷面膜前,还是要做到适当清洁。

贴完面膜之后需要洗脸吗?这个问题真的很重要。有人认为,不要洗脸,洗完了,就没有用,不能充分吸收,当然是不要洗了。还有人认为,当然要洗啦,这样粘粘的,真的好难受,所以肯定要洗啦。其实,真的需要洗脸。

为什么呢?因为我们贴面膜的目的就是因为面膜本身的护肤功效,其实贴面膜的原理就是吸走脸上的污质和杂质,如果你不清洗,面膜上吸走的物质,就会重新被脸部毛孔吸回进皮肤里面,而且,面膜上的护肤品会阻碍毛孔呼吸。

那么,贴完面膜后,应该怎样洗脸才会更好呢?有很多人认为是用温水滋润一下皮肤,这种方法其实是不太好的,应该用冷水直接冲洗,刺激皮肤,我们不能对皮肤太过保护,越是保护就越是脆弱,不能认为它是温室的孩子。

蒸汽护肤是很有必要的,我们不需要总去焗桑拿,平时用电饭锅煮饭时,饭熟了之后,打开电饭锅,会有一股特别舒服的气流,那就是蒸汽了,它可以温热你的皮肤,使你的毛孔快速张开,这是涂上一点护肤品效果会更好。

水果也可以护肤,可不是只有青瓜可以护肤,其实,苹果会更好,苹果的维生素比较多,有利于皮肤的美白,而且,苹果价格便宜,吃苹果也是对皮肤有好处,吃多了,可以使脸色变得红润,光彩夺目,当然,其他水果也可以护肤,比如雪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