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盘发花样多  氧气少女总要学会几款

2017/8/18 17:32:16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许多长发女生都会在夏天选择将头发盘起,清凉又有型。那花苞头定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收获满满的氧气少女感。今天这篇文章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时下流行的花苞头。

一、常规款花苞头。所谓常规,也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见得比较多的。也可以将其分为两大类,一类是高发髻,一类是低发髻,以花苞的位置的高低来衡量。

左边的为高发髻,跟我们常说的丸子头类似,只是“这颗丸子”会更加地松散一些,有着花苞一般的形状,故名曰花苞头。而右边的这款,则是低发髻的,有着更为温婉的气质,适合优雅一些的女生。

二、半扎型花苞头。与时下流行的半丸子头一样,是将头顶周围的头发进行盘发处理,而留下下面的头发作为点缀。这样的发型能让整个人的身形拉长,修饰脖颈。

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设计刘海,如果是鹅蛋脸或者瓜子脸,则可以将刘海全部撩起,更能凸显俊俏的脸庞。倘若是圆脸或者方形脸,则可以适当选择一些刘海进行修饰,但是也要注意自然感。

三、双个花苞头。这款发型也是时下in到不行的一款了,不管是亚洲的甜美长相,亦或是欧美人的深邃立体长相,都能演绎出不同的风采来。当然了,我们也会在许多cosplay的爱好者里时常看见这款发型,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双花苞头,则要更自然流畅一些,因为coser们都是要用大量发胶来保持其定型效果的。

除此之外呢,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出挑的颜色来搭配这款发型,会更有嘻哈街头的味道在其中,纯黑发色可能会出现稚嫩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