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与红糖哪个祛斑效果更佳 3个白醋祛斑的方法介绍

2015/5/15 15:36:00 作者:F-xia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糖可以祛斑吗?怎么祛斑?红糖排毒滋润的这种特殊作用,主要得益于它的天然成分。研究发现,甘蔗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等,还有苹果酸、柠檬酸等

红糖可以祛斑吗?怎么祛斑?红糖排毒滋润的这种特殊作用,主要得益于它的天然成分。研究发现,甘蔗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等,还有苹果酸、柠檬酸等,是合成人体蛋白质、支持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基础物质。红糖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制成面膜,用来敷脸和按摩肌肤,也有不错的效果。这里介绍需要红糖和蜂蜜就可以制作的面部排毒磨砂膏,可以让你脸上的色斑立马消失,还你白嫩肌肤。
白醋美容的原理:醋的作用可以调解血液的酸碱平衡,可以帮助消化,利于吸收。能帮助人有效的摄入钙质,可以预防衰老,增强肠胃道的杀菌能力,增强肝脏机能,扩张血管,防止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发生,增强肾功能,美容护肤。这是因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皮肤、头发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用加醋的水洗皮肤,能使皮肤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营养素,从而起到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这些奇特的功效是我们平时不注意的。
白醋与红糖两者的祛斑功效是一样的,下面介绍一下几个白醋祛斑方法吧: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