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如何使用修眉剪刀 实用小技巧分享

2017/10/25 20:27: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眉毛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原生的眉毛是不规则的,为了让脸部看起来美观,所以我们需要对眉毛进行修剪,那么怎么修剪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呢?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细看每个人的眉毛,我们会发现每个人的眉毛都是不一样的,无论是长短还是大小,甚至是密度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原生的眉毛,也就是从一出生就没有被修剪的眉毛,它们看起来是不太对称的,甚至会左右出现偏差。

如果眉毛看起来不对称,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奇怪,所以为了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美观,我们需要对眉毛进行修剪,修剪的幅度是自行选择的,而修剪的样式也是自己先有大概的蓝图这样才能开展修剪工作。

来源:站酷

现如今,很多爱美人士都会先修剪自己的眉毛,才给眉毛化妆,这样对修剪好的眉毛再进行上色会更加好看,而现在有很多样式的眉毛可以进行选择,例如较为流行的一字眉、新月眉、黛玉眉、秋波眉和柳叶眉等,其中一字眉是现在比较多人选择的眉形。

来源:站酷

确定好自己要的眉形之后,就需要准备修眉的工具了,修眉的工具大概有修眉刀、修眉剪刀、眉梳、镊子和眉刷,还需要一只直笔。有了这些工具之后,我们就可以着手眉毛的修剪了。

面对镜子,我们把直笔水平的放在两根眉毛的上方,然后观察两根眉毛的眉峰,也就是眉毛凸起来的那个位置,看它们是否对称统一,如果两个眉峰的距离相差0.3厘米以上,我们就需要对它进行修剪,当然,初学者就不要轻易尝试去修剪眉峰,因为很容易破坏原有的眉形,所以需要慎重考虑。

首先大面积地剃除眉毛周边的小细毛,眉毛边缘的细毛需要用镊子拔出来,记得要顺时针拔,这样没那么痛;用眉梳对眉毛进行梳理;用修眉剪刀从眉尾开始修剪自己想要的弧度;借助眉刷和修眉剪刀将过长的眉毛减掉,再慢慢对眉毛的形状进行调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