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劣质口红的危害有哪些 6大危害需知道

2015/11/26 11:32:53 作者:S-y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由于色泽不同及基料配方的差异,加上消费者体质不同,在使用中潜藏着过敏反应的危险。劣质口红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更是不可估量,成为时尚女性的“隐形杀手”。

口红一向深受女人的喜爱,是女性化妆必备的工具,由于色泽不同及基料配方的差异,加上消费者体质不同,在使用中潜藏着过敏反应的危险。劣质口红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更是不可估量,成为时尚女性的“隐形杀手”。因此,女性朋友们,为了你们的健康,必须正确健康使用口红。别小看小小一支口红,使用超过三十种原料的它,学问可是非常大,在长时间涂口红或不当使用下,涂抹在唇上的口红,经由口唇本身黏膜吸收作用,也可进入人体。 韩剧爆火的现今,剧中女主角靓丽的唇妆一定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眼球。不可否认,唇妆完全可以在整个妆容中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不过由于色泽不同及基料配方的差异,加上消费者体质不同,口红在使用中潜藏着过敏反应的危险。劣质口红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更是不可估量,选择健康的口红、正确的使用口红是十分必要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