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么修眉毛 美妆达人为你全面解答解答

2015/5/16 14:40:50 作者:F-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朋友会常常因为对自己眉毛没有自信,还会用刘海把眉毛遮盖住。其实这样是完全没有必要的。通常情况下也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涂抹的眉膏。如果不注意的话可能会产生怒眉

有些朋友会常常因为对自己眉毛没有自信,还会用刘海把眉毛遮盖住。其实这样是完全没有必要的。通常情况下也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涂抹的眉膏。如果不注意的话可能会产生怒眉的现象,所以要选择与骨骼符合的眉型。那修眉毛的方法和修眉毛的技巧有哪些呢?
确定眉头、眉峰、眉尾
首先用手指触摸来确定一下骨骼的位置,其中突出的部分就眉峰。在眉峰、眉头、眉尾处按点状按压。
眉头:在鼻翼凹陷处开始的垂直延长线上确定眉头的位置,过里后过外都NG
眉峰:位置在鼻子的最高处到瞳孔中心的延长线上。再次触摸骨骼进行确定。
眉尾:眉尾的最佳地点就是下嘴唇中间至眼尾所在的延长线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