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图片及名称介绍 教你如何变男神

2017/4/28 10:02: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男性看到女性那么多的发型的时候,会有羡慕的感觉的吧。不过,男性还是有很多种发型可以选择的,只是自己看到却叫不上名字,跟着小编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发型吧!

男生们还是有很多种款式的发型可以选择,一头清爽出众的短发,能够在女性心目中加分,自己的魅力也会增加不少。常见的发型就有板寸头,在军人中经常可以见到,清清爽爽没有任何的修饰,更能够突出男性的脸部的轮廓线条。另外一种就是飞机头,两侧的头发剪短,然后头顶的头发用定型胶进行固定就可以做出来了。板寸和飞机头都是简单易打理的发型。

要说到现在最流行的发型,当属是大背头,只需要将头发全部往头顶梳好,然后用发胶将头发固定就可以了。这一款发型现在收到很多男性朋友们的喜欢,的确这样的发型能够增加一个男性的成熟的魅力。和大背头相似的是偏分头,有三七分、二八分、四六分。最让人觉得稳重的是二八分,经常在欧美的电影里面的精英人士都是留着二八分的绅士头。

要是上面介绍的发型都没有一款喜欢的,正是小鲜肉年纪的可以尝试一下这一款定位烫,这是在韩国十分受欢迎的一款发型。将前面的头发往一个方向斜分,定好造型即可。剪一个合适的发型十分的重要,甚至有人认为一个发型可以影响到整个人的颜值和气质,“错的发型会毁容”也不是完全没有依据。

男生有时候喜欢就用手抓一下头发就出门,顶着一个“鸡窝头”还自我感觉良好是不可取的。因此,男生不管在发型和衣着上都需要好好的学习,外形干净整洁的男生总是更加的吸引异性的目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