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女人背上长痘痘的原因  几招让你拥有白皙美背

2016/12/20 21:58:07 作者:O3-che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人体的结构问题,背部一直是女人身体护理的漏洞,不少人背部常年长痘。那么女人背部长痘的原因是什么,背部长痘怎么办呢?怎么解决背部的痘痘问题呢?

女人背部长痘的6大原因

1、皮脂分泌

背部本来就是人体皮脂分泌最旺盛的部位之一,而且这个部位的角质层又特别厚,角质无法正常剥落,新陈代谢比脸部缓慢,约1个半月循环一个周期。所以本身就容易出现毛孔堵塞的现象。

2、湿热湿毒

气候湿热的话,很容易在体内滞留形成湿毒,背上就容易长痘痘。

女人背部长痘的原因

3、出汗摩擦

背部皮肤若是整天被衣服包裹、摩擦,出汗一多,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下细菌更容易滋生,痘痘跟着就会冒出来。

4、分泌失调

现代人压力过大、经常熬夜、饮食不卫生、吸烟喝酒等不良习惯,会引起内分泌失调,进而导致背部长痘。

5、螨虫繁殖

潜藏在我们身边的螨虫,螨虫寄生在毛孔之中,大量繁殖造成毛孔阻塞,更增加了油脂排出的难度。毛囊皮脂腺上皮发生角化而使排泄皮脂的通道变窄,皮脂和死亡细胞滞留、堆积,造成毛孔的堵塞。在缺氧的环境下,痤疮丙酸杆菌和其他细菌大量繁殖,从而诱发成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