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可爱的蘑菇头发型 2017流行的都在这里了

2017/10/17 13:5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蘑菇头发型一向都是以甜美为主,然而有一些创意也可以做到与众不同的效果,不知道小姐姐们是否尝试过。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不一样气质特点的蘑菇头发型。

蘑菇头发型的小巧可爱,大家是见的挺多了的。特别是头发长度刚好在脖颈处,两边的头发修剪又有格外的短,烫成直直柔顺的短发,如果想要看起来更加可爱,前后的头发长度又会修剪的不一样长度。这就是传统的蘑菇头发型,给人的感觉就是发型变成了真正看到的“蘑菇”的样子,有时还会觉得是不是戴了一顶假发在头上。这种蘑菇头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

然后,你有没有见过不一样的蘑菇头。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气质特点完全不一样的蘑菇头。如果你是比较复古时尚的小姐姐的话,十分推荐你选择接下来小编要介绍的这款发型。把原本的蘑菇头修剪的足够短,发尾长度耳边就足够了。然后染上跳跃又青春洋溢的颜色,比如说是金黄色或者少女的粉红色。接着烫成一个直发的样子,一定要看起来柔顺。

现在你会发现自己的形象变得有些许的高冷,又透露着一丝丝的霸气,还有一些短发女生特有的可爱和性感。如果你感觉自己不能驾驭这样霸气侧漏的发型的话,那么你也可以选择一款稍微小清新甜美的发型。这个发型就是用卷发棒或者去理发店把自己的头发的发尾卷成小卷,注意是内扣式的小卷,这样看起来有股复古文艺的气息。

如果再在上面所讲的蘑菇头上留一个“狗啃式”的刘海,那简直美腻了。剪蘑菇头的小姐姐们不妨试一试这种新的发型,给自己一个改变气质特点的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