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7岁女生用什么护肤品 6大天然自制蔬果面膜让肌肤更美艳

2015/5/17 16:31:3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17岁的女生不要用化妆品、因为这个时候正是发育期,化妆品之类的东西用上后会产生过敏现象,没有过敏的只是现在没有反应。但到了以后就会对皮肤有一定的影响。

17岁的女生最好不要用化妆品、因为这个时候正是发育期,化妆品之类的东西用上后会产生过敏现象,没有过敏的只是现在没有反应。但到了以后就会对皮肤有一定的影响。但是10几岁的女生可以用一下健康的自制面膜去保养皮肤。

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面膜产品你是否选择障碍呢,而且在这个什么都不安全的世界,还是让我们自己动手,做自制面膜来更健康地养肤吧!DIY的生活乐趣多多哟,快来加入动手行列吧!
方法/步骤
1柠檬甘草面膜
把新鲜柠檬榨成汁,然后加入蛋清一起搅拌,再把准备好的甘草粉加进去,搅成糊状,每晚睡前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美白效果很明显,柠檬中的维生素C能被皮肤充分吸收。
2番茄美白面膜
把番茄捣成泥,然后加入一些淀粉混合搅拌,这样可以让它更有粘性,可以像面膜一样贴在脸上,又可以祛斑还可以美白。
3玫瑰美白面膜
摘取新鲜的玫瑰花瓣,切细后加入酸奶和蜂蜜,搅拌成糊状用来敷脸,美白效果也很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