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变色唇膏的危害 到底是不是真的值得使用?

2015/7/27 11:17:07 作者:S-chenji… 来源:yxlady
变色唇膏的危害
研究发现,全球女士都爱的口红中含有多种微量有毒金属,其中铝元素的含量。而现在市场上女孩的新宠——变色唇膏,的原理是什么?它又会对我们的身体会不会有害呢?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研究发现,全球女士都爱的口红中含有多种微量有毒金属,其中铝元素的含量最高。

加利福尼亚大学环境卫生科学研究院教授瑟琳·哈蒙德发表在《环境健康展望》上的研究称,他们对24款唇彩和8个品牌的口红进行了分析,发现除了人们熟知的铝外,还含有镉、钴、铝、钛、锰、铬、铜和镍八种重金属。其中铝、铬和锰在所有被检测到的金属中含量最高。例如,铝在唇部化妆品中的平均浓度超过百万分之5000,而铅的平均浓度为百万分之0.359。

此外,为了增加唇彩的亮度,制造商们经常在口红中添加天然矿物云母。云母通常含有铅、锰、铬、铝等金属,而且口红颜色越深,金属含量就越高。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