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花纹图片 如何打造个性眼妆

2017/10/28 18:27: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代在发展,流行的妆容也越来越多种多样,其中近来比较流行的就是眼角花纹装了,走在大街上简直回头率百分之二百,下面来研究一下眼角花纹妆应该如何打造。

眼角花纹是一种眼妆,而眼妆顾名思义,就是在眼部或者眼部周围的皮肤进行化妆,让眼部更加吸引人,更加富有魅力,同时与面部妆容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达到完美的面部妆容效果,下面我们来讲一下应该如何打造一个漂亮的眼角花纹妆。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喜欢看模特走秀还有一些韩国歌星团体,尤其被他们的个性眼妆所吸引,无论是自然小清新,还是暗黑哥特风格,都能引人入胜,因为与韩国同属于亚洲人,我们可以从中借鉴很多。

一、如果你画的眼妆是暗黑哥特风格,那么一定要注意均衡与协调,下面的眼线一定要画,这样才不会显得头重脚轻。如果你喜欢绿色小清新,那么下眼线可以不画,要避免眼睛被框出,显示出青春跳脱的风格。

二、如果画下眼线,那么上下眼线一定要在眼角连上,这样不仅会显得眼睛很大,而且会使妆容更加精致,细节才能决定成败,如果眼线没有连起来,整个眼妆都会看起来不协调。上下眼线连起来以后顺着眼角平行往后拉一点,这样会显得眼睛更长。

哥特风格的眼妆可以选择暗紫色、暗红色、亮金色,显得更加神秘诱人,打造出另类的时尚感。如果是想打造小清新眼妆就要选择淡青、淡绿以及粉色,更有青春的气息,个性飞扬。画好妆后如果想定一下型,那么可以使用透明的唇彩轻轻涂抹,这样眼妆就不会轻易脱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