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晚上护肤品可以不用保湿霜 6大保养误区你不得不知

2015/5/17 16:23:0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护肤的美女们都会存在一个疑惑,晚上护肤的时候可以不用保湿霜吗,专家表示护肤品的使用本来就不是必然的,所以说晚上是否要使用保湿霜要因人而异。随着科技的发

很多护肤的美女们都会存在一个疑惑,晚上护肤的时候可以不用保湿霜吗,专家表示护肤品的使用本来就不是必然的,所以说晚上是否要使用保湿霜要因人而异。随着科技的发展,护肤步骤是越来越多:卸妆乳、洁面乳、保湿喷雾、精华液、如霜、面膜……真是数不胜数。护肤的分量也不断升级:从一指甲大小分量到一硬币分量。护肤次数也在频繁:从只是早上和晚上进化到每个几个小时。就连护肤方式也早已更新:从自家DIY到经常出入美容院。 

可是,美女们,你们的皮肤真的全部都有明显的好转么,还是一样的暗沉、敏感、痘痘?有没有发现一些妈妈级的,平常没有特殊复杂保养皮肤的阿姨们,反而皮肤却很好呢。 其实这是现代美女们的通病:保养强迫症!为肌肤减压,是时候节制用太多保养品啦!看看下面10条保养强迫症,你犯规多少? 
1.过度保湿 
“过度保湿”是最被滥用的皮肤保养!肌肤出现细纹,弹力不够,面色枯黄……几乎所有问题都被认为是由于皮肤“缺水”。于是各种补水保湿产品大卖,殊不知盲目的补水保湿只会给肌肤造成比真正的缺水更严重的后果。 
过度保湿之后,皮肤的含水度过于饱和导致毛孔变得没有张力而粗大,出现黑头粉刺,皮肤弹力下降变得松弛,老化角质细胞不易脱落,角质层变厚,皮肤没有光泽。 
2.过度按摩 
过度按摩直接造成皮肤松弛!皮肤老化松弛的基本原因是胶原蛋白流失,弹力纤维的衰退,原本与按摩与否没有关系,但过度按揉反而牵拉皮肤,造成皮肤松弛,这与长期皱眉等形成表情纹是一个道理! 
轻柔的面部按摩不但可以帮助皮肤吸收代谢营养,也可以让紧张了一天的皮肤恢复原本舒展的面貌。但是,如果做不到轻柔放松的话,那还是不要按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