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斜刘海不遮眼睛  打造个性斜刘海修饰脸型潮味十足

2015/5/17 17:45:58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厌倦了满大街的妹子都是厚厚的齐刘海,现如今,齐刘海已经慢慢退出时尚的舞台,一些比较有个性的斜刘海开始现身。只要稍稍做些改变,就能够修饰脸型,而且潮味十足哦!

你有没有刘海剪短后尴尬的经历?你是否羡慕很多模特百变的造型?当我们中分的时候剪短刘海就能马上拥有齐刘海,可齐刘海变中分呢?厌倦了满大街的妹子都是厚厚的齐刘海,现如今,齐刘海已经慢慢退出时尚的舞台,一些比较有个性的斜刘海开始现身。只要稍稍做些改变,就能够修饰脸型,而且潮味十足哦!

快快动手,打造一个自己个性的刘海,不仅潮味十足,还能修饰你的脸型,修出一张漂亮的瓜子脸哦。论是卷发还是盘发,有了刘海的修饰,就会有属于自己的,跟其他人总有点不一样的风格。那么我们来看看如何在刘海上动点小心思,让你在众多大中分的MM中展现出属于自己的亮丽风采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