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化妆步骤大科普 为你的帅气加分

2017/3/23 14:52:14 作者:m6-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发展,爱美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属权利了,现在男生也越来越关心自己的容貌,也会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化妆方式来增加自己的颜值,一起来学习一下男士的化妆步骤。

化妆这个词一直以来是女生的专利,但是随着时代发展,不仅是女生爱美,男生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颜值。可能有些男生不理解,为什么男生需要化妆,这不是女人才做的事情吗?而且不会让人看起来很娘吗?这是中国“直男”们的定势思维,认为男生化妆也要化个眼影腮红像泰国的人妖一样。其实男士化妆现在已经很普遍,特别是明星、艺人、模特等。

正确的男性妆容是能够增强男子气概,给人更加硬朗的感觉。而且男士化妆并不需要想女生化妆一样复杂的打底和眼影,反而更突出阴影和英俊的眉形。对于男士来说,干净英俊的眉形非常重要,很多明星上镜时,眉形都硬朗有型,这是化妆师的功劳。因为并不是每个男生天生的眉形都很好看,还是要依靠化妆师的巧手进行修整和画眉才能呈现出英俊的眉毛。

正确的男士化妆步骤:首先,一个成功的妆容需要好的皮肤作为基础,所以男士的皮肤基础护理也是一个也不能少的。洁面之后,抹精华素和乳液,选择性地抹面霜等。一定要记得修整好胡须,胡茬会给人一种颓废感。然后涂好隔离,为妆容增加持久度。一层薄薄的粉底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切忌涂太厚。眼部有黑眼圈的还应该进行眼部的遮瑕,可以在鼻骨两侧打上阴影,给脸部轮廓增加立体感。漂亮英俊的眉毛也不要忘记,这样子整个妆容就完成了。肯定比化妆之前看起来有精神得多,还有一种硬朗型男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