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短发怎么扎好看的方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1/6 13:2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的魅力之处就在于它十分的好打理,所以有很多的小姐姐们,特别是比较忙于工作或者十分懒惰的小姐姐们就更加乐意剪一头短发了。不知道小姐姐们有没有尝试过扎短发?

短发的美丽在于它的简单可爱,而且不同的人剪短发也有不同的风格。可是如果一直以来都是一种风格的话,很多小姐姐们都会觉得很枯燥,所以说简单点的一些扎发或许可以让你看厌了的短发发型焕然一新。小编现在就给大家带来两种短发发型的扎发教程,帮助各位手残党的小姐姐拯救自己的发型。我们第一个学习的扎发发型就是每个小姐姐都喜欢的公主头。

不是只有长发的小姐姐们才适合扎公主头,文艺甜美的气息,短发的小姐姐们也可以驾驭。一般而言剪了短发的小姐姐都会给自己烫一个发型,所以如果小姐姐有一头烫发发型的话,那么会十分到底美丽。我们把短发都用气垫梳梳理通顺以后就可以在头顶的上面选取一小部分的头发,把它们全部扭转成一股小辫子,然后用上漂亮的发夹把这股小辫子固定。

除了可以扎一个甜美的公主头,小姐姐们也可以尝试丸子头。短发小姐姐的丸子头更具有活力的气息,还有俏皮的味道。第一步仍然是梳理好自己的头发,接着也是在头顶上选取一部分的头发,然后把这部分的头发剪成一个小揪,再用一根橡皮筋把它们固定在头顶上就好了。

现在就只需要你把没有扎的头发用夹子夹在头上,这款萌萌哒的丸子头就基本扎完了。我们也可以用卷发棒把自己的刘海卷成空气刘海的样子,也可以把耳发卷成文艺的模样。这些短发发型的扎法很简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