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怎么编好看图解 学会这款发型瞬间变时尚icon

2016/1/8 11:20:14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怎么编好看图解】很多妹子都喜欢将厚厚的刘海盖在脸上,这样显的非常没精神,为什么不试着将刘海编起来?接下来分享欧美刘海编发,学会这款发型瞬间变时尚icon!

很多妹子都喜欢将厚厚的刘海盖在脸上,这样显的非常没精神,为什么不试着将刘海编起来呢?很多街拍潮人都喜欢刘海编发,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将刘海编起来能更加凸显紧致的五官,加上个性的妆容,绝对赚足眼球。接下来这款欧美刘海编发分享给你们,学会这款发型瞬间变时尚icon!

将刘海三七分,然后编多的那边刘海。从刘海前面取出一束头发,然后将头发分成两份。接着按照平时打结的方式打一个结,不用太紧,自然的就可以了。

按照同样的方法,将两份头发不停的打结,要注意的是,结不要打的太紧,就是要蓬松的状态才好看,你们看上面模特的结都是很松的,纹理更加清晰。

结一直打到耳朵下方的位置就可以用结束了,用黑色的小橡皮筋将它扎好,如图示范。

将编好的刘海编发别到耳后,露出耳朵,然后整理下其它的头发,头发比较塌的,可以用吹风筒吹一下发根的位置,这样就会蓬松起来。这款时尚的编发就完成了,大家都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