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扁鼻子适合什么发型  日系甜美发型

2015/5/18 16:20:20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是扁塌鼻子,那么请不要忧伤,因为人无完人,我们可以通过努力使自己变漂亮。要想修饰自己的塌鼻子,让其看上去更挺更直的话,在发型设计上面下手是个不错的选择。

塌鼻子是指两眼相对间的鼻梁没有明显的突出,基本与眼角持平,这种才是人们通常所说的塌鼻子。鼻梁不挺,脸型自然看起来不好看,如果你是扁塌鼻子,那么请不要忧伤,因为人无完人,我们可以通过努力使自己变漂亮。笔直高挺的鼻子是最美丽,要想修饰自己的塌鼻子,让其看上去更挺更直的话,在发型设计上面下手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5款日系甜美发型,这样的一种发型,能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高,修饰自己脸部的同时还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告别扁平让五官更立体,相信可以帮助你拜托塌鼻梁的不足。
1.bobo头
厚重的刘海再加上上重下轻的发型设计,完美的修饰了脸型轮廓,不仅打造小脸同时还显小了鼻子,是不是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