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好看吗 如何评定属不属于这一类型

2017/12/18 14:15: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话说,巴掌脸的妹子,大多数简直是美得不要不要的,不过也还是有丑的。也许多人不知道如何评定属不属于巴掌脸,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简单谈一下巴掌脸。

巴掌脸,顾名思义,自然是脸蛋大小和巴掌一样,倒也并不是说能够全部覆盖,而是手的长宽基本等于脸的长宽。详细来说就是,手腕到手指尖的距离基本等于下巴到额头顶部的距离,手掌撑开,大拇指到小拇指的距离基本等于两太阳穴之间的距离。印象中,所见过的巴掌脸,五官基本都比较精致,至少说整体感觉都比较美。

但这并不是表示就没有丑的了。依小编来看,巴掌脸,就相当于一般脸型的缩小版,但是脸型较正,所以五官一般都比较精致,整体感觉不仅小巧,也楚楚可人。如果是男子长着一张巴掌脸,五官又比较精致的话,那一定是美男子无疑了。巴掌脸并不是判定美女的标准,所以一旦五官一般,或者皮肤差,即使有一张巴掌脸,也谈不上美。

特别是现代社会,各种技术先进发达,整容行业也不例外。大街上常常能见到五官精致,皮肤白皙的人造美女。所以,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审美标准也是越来越高了。虽然说巴掌脸相比大饼脸,大方脸来说,都好了许多,整体感觉也比较和谐。但是只要不符合其他符合美女脸蛋的标准,也是称不上美女的。

所以要问到巴掌脸好看吗?那真得看情况,美都不是单方面的评价,是一种综合性的描述,包括骨架,妆容,气质,肤色等诸多条件,更苛刻的还要心灵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