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颜色染什么好 这几点一定要注意哦

2017/12/18 13:07: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已经成为一种很常见的现象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有着一颗潮流的心,他们大多数都会通过染发来增添自己的时尚指数。其实,染发对于颜色的选择也是挺有学问的哦。

一般来说,女生染发的人数要比男生多得多,因此先来说一说女生如何选择烫发的颜色。其实,每个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气质,而每一种气质都会适合不同颜色的染发哦。一般那些比较单纯,青春阳光的女生,可以选择染一种金桐色。

这种颜色比较自然大气,配上白皙的脸蛋,蓬蓬的空气刘海,整体会有一种青春可爱的气质,这样的颜色十分适合那些可爱的女生,也能够完全发挥出它的效果。

对于那些气场比较强,属于御女一类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个性的颜色,比如说酒红色,这种颜色属于一种较为张扬的色调,再配上那种长卷的发式,一方面非常地有个性,时尚,另一方面可以呈现出一种很强的御女范的感觉,再配上黑色连衣裙,高跟鞋,魅力指数飙升,瞬间增添了个人气质。

下面终于轮到我们的男生同学们啦,对于男生来说,选择颜色的注意点其实和女生没什么不同,就是选择的颜色要和自己的气质合适。对于那种比较阳光可爱萌萌哒的男生,可以选择那种比较“低调”的颜色,比如说棕色,这样的色调不会像黄色那么显眼,虽然不张扬,但是看起来也是比较简约大气的,效果很好。

那么那些个性张扬的男生可以选择的颜色就很多啦,玫瑰红,紫色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些颜色都比较有个性,和这一类的男生气质也比较搭,非常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