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ICE:教你如何练就火眼金睛,选择品质佳面膜!

2015/5/19 18:13:1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YUNICE

    面膜市场随着女性朋友对于“美丽投资”的重视得到了发展的绝佳机会,近些年来,美容护肤品行业占据了女性消费者购买消费比中的56%,也就是说在广大女性消费者当中,拿来一半的金钱去为自己的美丽做投资,已经成为了时下女性的主流。

    然而在这其中,却存在着一系列的问题,消费群体的捧场使美容护肤品价格居高不下,国际大牌涌入市场当中,造成了美容护肤品业内价格虚高的事实,而随着产品琳琅满目,越增越多的趋势,美容护肤品市场中存在着良莠不齐的产品现象,也造成了时下女性消费者对于选择美容护肤品盲从的心理,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

    其实选择一款美容护肤品并不需要虚高的价格,消费者想要看到的是实在的效果,而在选择美容护肤品时,由于现下消费者对于美容护肤品中存在不良添加成分的担心,造成了美容护肤品市场面临着颇为严峻的考验。

    选择一款美容护肤品,最主要的便是它的安全成分,众所周知随着近些年来美容护肤品行业中黑心厂商为了追逐短暂的美容效果,使产品快速销售,添加了化学成分和国家明令禁止的违禁成分,并且将这些化学成分换一个名称,堂而皇之的标注在产品成分中,许多消费者不知其中“猫腻”,而品牌的恶性宣传也给消费者造成了盲目的选择综合症,在购买产品之后短暂地得到了面部肌肤的改善,实际上对人体存在着不可估量的危害。

    YUNICE品牌系列护肤品,拥有着绝对另消费者放心的四大优势,这五项优势只有一个核心基准,那就是:“安全”!

●YUNICE品牌优势一:

    原材料精挑细选;YUNICE品牌系列产品,无论是面膜还是精华液,俱采用符合产品质量检定标准的原料供应商,YUNIECE品牌的原料供应经过国家海关的质量检测,确保无任何问题后流入国内,并且YUNICE面膜的基布采用的是国际最高标准的“384天然蚕丝基布”,全球“384天然蚕丝基布”的独家供应商是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拥有着质量免检的品牌保证,YUNICE品牌正中发出承诺:YUNICE系列产品,原材料均为国际顶尖水平,且安全无添加!

●YUNICE品牌优势二:

    尖端科技打造卓越品质;宁肯省包装,绝不省质量!YUNICE品牌拥有尖端科技团队,采用植物细胞破壁技术,萃取纯天然植物精华,将植物精华深度萃取,可达97%的萃取量,保证了营养成分的不流失,确保了深度滋养肌肤后产生的显著效果,打造“深度滋养、深度清理、深度修复”三位一体的显著效果。

●YUNICE品牌优势三:

    YUNICE拒绝夸大宣传,拒绝“假大空”,YUNICE只做消费者的放心品牌,只做不同于传统美容护肤品的安全品牌,只做经济适用的国民高端定位品牌,YUNICE品牌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市场脉搏为导向,与消费者深度沟通,将消费者的使用感受存入数据库,为YUNICE品牌的每一次提升和每一次蜕变做好精心的准备!

●YUNICE品牌优势四:

    YUNICE品牌作为国内高端美容院专用定制品牌,其质量是不言而喻的,而YUNICE品牌拥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拥有着无限可能的发展潜力,拥有着广大消费者的拥趸,YUNICE品牌强势登陆微商,发动了全国范围内的销售爆仓热潮,并创办YUNICE美容沙龙,联合媒体人、资深美容讲师、网络社区美容达人,与大家分享美容护肤妙招,使每一个爱美女性终身受益!

    四大优势,即是YUNICE品牌成功的成因,一切以安全标准作为考量,一切以消费大众的使用感受作为品牌动力,YUNICE品牌的明天将更加璀璨,练就火眼金睛,选择YUNICE!选择美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