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auer领驭科技逆龄时代 引爆美容新潮流

2015/5/21 16:33: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Dr.Bauer

    想达到无龄境界?试过的女性朋友都知道,这条道路是曲折的,想要平坦一些,很多时尚护肤达人建议,借用科技美容神器,在逆龄嫩肤这件事情上,绝对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凭借RF射频技术为女性肌肤带来纯净的再生之美,领驭科技逆龄时代,引爆美容新潮流。

    继Dr.Bauer巴奥医生射频童颜机在家用美容仪行业一炮而红后,瑞士巴奥医生护肤研究所继续与香港依素莱合作,取得新的突破,于2012年为女性带来全球首款眼、面、身美容瘦身全能一体机,史无前例地将嫩肤和瘦身功效完美结合,以RF射频全新概念,系统地对抗黑眼圈眼袋皱纹、色斑、色素沉着、毛孔粗大、松弛、水肿脸、肥胖等问题,开启全新的仪器美容时代。

    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一经推出,风靡亚洲各个地区,尤其在韩国和香港,已经成了女性最爱的护肤新宠。据了解,此款美人机是巴医生专门针对亚洲人的肌肤所研制的成果,所以巴奥医生的家用美容仪更加适合亚洲人的肤质使用。

    纵观娱乐圈、时尚界,随着年龄的增长,再美的女神也有衰老的一天,但是,女神们又是不允许自己在众人面前呈现老态的,面对松弛失去弹性的肌肤,以及满脸的色斑皱纹,她们要么注射肉毒杆菌,要么做拉皮手术,但专家却表示这样的方法容易出现皮肤僵硬、萎缩、凸陷的现象,有毁容的风险。近年来,各大媒体相继爆出整形行业的各种黑幕以及风险,并附上真实的例子,让女星们再也不敢轻举妄动,而安全无创的科技美容方法,才是她们最期待的。

    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顺应了国际健康美容潮流,采用当下最安全、最流行的RF射频技术,利用冰电波的热能传导作用,让皮肤深层中的胶原组织受热达45℃-60℃,此时,胶原纤维马上收缩,肌肤便能感觉到向上提拉的效果。一次使用,15分钟的时间,松弛肌肤明显变紧致,坚持一到三个月,受损肌肤便能恢复少女般的光洁细腻、白皙水灵,并让肌肤达到健康的效果。利用专用搪瓷头在身上进行射频按摩,射频波直达脂肪底层,帮助软化、分解脂肪细胞,可达到瘦身塑形的效果,帮助女人完成逆龄愿望,完胜市面上各种单一功效家用美容仪。巴奥医生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系列的美容护肤品,更是一种全新的美容护肤理念。

    巴奥医生了解女性消费者的口味,并以此作为开发新产品的依据,是巴奥医生家用美容仪能够占据时尚的优势所在。同时,在研发领域大量投资、建立完善的安全和品质保障体系、严格的产品标准,这也是巴奥医生产品能够得到消费者信任和良好口碑的重要原因。

    从Dr.Bauer巴奥医生美人机可以看出,巴奥医生一直保持年轻的心态,用“新鲜”的眼光不断开拓、研发时尚潮流新品,从各方面迎合消费者的口味,为消费者提供安心又有效的产品。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